今天聽到一個很令我振奮的消息

一位遠距離的姊妹常常諮詢皮膚的問題

但ㄧ直以來他的狀況反反覆覆著

雖然我很清楚明白它不單是皮膚問題這樣簡單

但是還是必須從旁當個聽眾適時給予鼓勵

讓他的能量得以釋放

 

 

今天他開心地跑來跟我說

姊姊,按照你的方法皮膚真的開始好轉了

然後提及有好友告訴他要正面思考

不要有太多負能量

 

 

我一聽他接收了這樣的訊息

開始跟他分享正能量的重要跟神奇

聊完之後也決定把心得寫下來跟大家做分享

images (1).jpg

相信很多人過去都看過祕密這本書

裡面談的全部都是好事吸引力跟心想事成的神奇力量

而夏威夷療法[零極限]堪稱是神奇力量的終結

 

 

我研究過[零極限]一段時間也親身實驗了一些事情

神奇的發現許多奧秘的地方

看過零極限的都知道整個零極限談的只有四句話

對不起。請原諒我。謝謝妳。我愛你。

201410-30-638.jpg

 

這簡單的四句話卻一點也不簡單

我看過很多版本這四句話的順序都不一樣

但是我親身體會到的他其實有一定的順序

第一句話[對不起]

代表的是懺悔(與佛家談的修行第一步不謀而合)

一個人生而在世不可能完美也常常會有犯錯的時候

因此學會懺悔也就把[自我的私]給先放下

才能謙卑地接受上天要給予的東西

 

 

第二句話[請原諒我]

當真心的懺悔之後會希望得到的和解、跟平和

於是當我們能夠真心地說出[請原諒我]的時候

也是釋放負面能量的時候

一個人有太多的慾望跟仇恨就會產生許多的負能量

一個有仇恨心的人也不可能說出[請原諒我]這句話

因此當我們能夠真心對著心中的[人、事、物、]

心中冥想默念[對不起。請原諒我。]

如此做完之後便能夠把負面能量傾倒而出

1428114551-2963624161.jpg

接下來的第三句話[謝謝妳]

[謝謝你]這是一句充滿感恩的話語

一個人能夠時時懷抱感恩的心

內心變能夠感到滿足跟幸福

 

因著感恩的也將讓自己的心靈更富足

許多的宗教團體除了教導與人為善之外

談最多的我想就是[感恩]了

15387549346_13e49ca660_o.jpg

最後一句話也是能量最大的一句話[我愛你]

世上最大的力量不是武器而是[愛]

因為唯有[愛]能包容一切能化解一切

當心中有愛看到的世界都會是美好的

感恩與愛是相伴隨而來的

 

 

因此我簡單結論了這四句簡單卻不簡單的四句話

對不起。請原諒我>>>學會懺悔跟清理負面能量

謝謝你。我愛你>>>學會感恩跟用愛去包容一切的不完美

網路搜尋零極限會有更多的資訊以及專屬的音樂

他有一句很棒的咒語[Ho'oponopono]

下載.jpg

 

跟很優美療癒的專屬音樂(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搜尋)

感恩大家對姊姊部落格的支持

也真心祝福大家有個心靈富足的生活

謝謝你們,我愛你們^_^

文:美魔女姐姐  圖:網路下載   2016/1/30筆

arrow
arrow

    心靈祕密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